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想着你!

我忘了诉你们我宝贝从新加波买了很多东西给我, 谢谢你宝贝!今天做了正天工很鬼死累!
但当看到我宝贝之后觉得一点都不累。做工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那傻猪,我每次觉得当她不在我身边时,时间过的特别慢,当她在我身边时过的特别快。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我要24/7对着你宝贝!是就是你潘蕙莹!我很爱你,我会狠狠的爱你,因为我知道我会狠狠的牵着你的手直到永远不会放!


Muack!这就是我的Christmas礼物!



这是我们约定的礼物,不可羡慕!=D



从新加波回来的爱

dex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